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媽媽們生產時有大叫嗎?

2018年05月11日

自然產的媽媽們還記得生產過程嗎?想必永生難忘,網友們發表了自己的經驗,有的叫得像殺豬、有的被護士怒斥不准叫,也有為了面子硬是忍了下來,妳的經驗又是如何呢?孩子被導師記過,是否懲罰過當?恐怕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去論斷。在討論區公開擇偶雖然無可厚非,但開出的條件過高,就容易給人不好的觀感,拿捏得宜是很重要的。

媽媽們生產時有大叫嗎?_img_1

生產過程總是媽媽們難忘的經驗,版主表示自己生產時叫到連外面等待的婆婆都聽到了,就問問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經驗。

2009/5/11討論:請問各位自然產的麻麻,生產時有沒有「大叫」?

 

 

孩子由爸爸騎車送上學,但由於騎得慢,總是遲到而被處罰,加上導師鼓勵學生告密,班上就形成愛打小報告的風氣,不禁令版媽感嘆校規和老師不近人情……

2015/5/11討論:遲到+告密

 

導師和家長說,孩子三番兩次在老師訓話時頂嘴而要記過,版主質疑是否懲罰過當?網友則普遍認為,版媽不積極主動關心孩子的狀況才是大問題!

2013/5/11討論:兒子的導師想記過問家長的想法...兩小過真的不算太重嗎?

 

為了找對象而開擇偶條件沒有對錯,不過條件中包括學歷、年齡的限制,還點出要能獨立、做家事的特質,多少就會令人反感了~網友:感覺是在找女傭。

2009/5/11討論:這樣的擇偶條件,大家看法如何

 

 #教育  #生產 #擇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