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無法理解為何我媽不願意幫忙帶小孩

2018年05月14日

「自己孩子自己顧」在雙薪家庭中總難圓滿,自己無法全天照顧,又不放心找保母,隔代雙親是否該照單全收?生男生女都是寶,重男輕女的觀念卻在上一代心中一息尚存?誰說媽媽們都一板一眼?另類真心話接龍,挑戰尺度最極限!

無法理解為何我媽不願意幫忙帶小孩_img_1

隔代雙親對孩子的疼愛無庸置疑,但當需要托兒的時候他們就該無條件接受嗎?正反兩派論述各有道理,最重要的還是分寸的拿捏和對彼此的尊重。

2007/5/14討論:無法理解為何我媽不願意幫忙帶小孩

 

現今兩性平權意識抬頭,多數的長輩已對寶寶的性別一視同仁;當遇到守舊思想的嘲諷夾攻,就以正面的心態驕傲迎擊吧!

2007/5/14討論:生不出兒子, 好傷心哦......

 

孕婦身體的外觀變化,常讓第一次懷孕的新手爸媽忐忑不安;除了體重增加,子母線的產生都是必然的,不必過度擔心才是對母子最好的健康心態。

2008/5/14討論:肚子上很明顯的一條線~大家都有嗎?

 

女人心中的模範老公什麼樣?不菸不酒不賭博,孝順顧家陪小孩,收入不再是唯一評量標準……千奇百怪的新好男人必要條件,你家那位符合幾項?

2009/5/14討論:老公不不酒不賭的媽咪喊右

 

以為媽咪們的真心話大冒險只有公布身高體重嗎?從親子教養、婆媳相處到與另一半的甜蜜關係,只要你敢接話,酸甜苦辣話題無禁忌!

2007/5/14討論:來玩一個很經典的遊戲,妳敢回答樓下的問題嗎?

 

 #新手媽媽  #懷孕  #托兒  #子母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