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閒聊:另一伴從事的行業?

2018年05月15日

藍領到白領,服務業到自由業,另一半的職業包山包海,不變的本業都是對家人的使命必達!博愛座的讓坐與否總令雙方尷尬,但孕婦更應該為寶寶挺身而出主動請求讓坐。什麼樣的訴求與壓力,讓本該在課堂拿粉筆傳道授業的教師,牽手上街頭向政府陳情吶喊?

閒聊:另一伴從事的行業?_img_1

為了餵飽家中的每一張嘴,你或另一半在各行各業中努力打拼;無論墓園風水師、醫師還是烤漆計師,職業不分貴賤,只要能為孩子爭取更好的生活,每一個職場父母都是值得尊敬的。

2008/5/15討論:來先閒聊一下各位的另一伴是做什麼工作的

 

誰該坐博愛座一直是眾說紛紜的公共議題;也許他(她)有需要,只是你看不到,避免因自己的臆測誤會他人,孕婦主動請求讓座,是對寶寶與自身安全負責的正確行為。

2009/5/14討論:博愛座?大家懂嗎?

 

「反活化課程實驗方案」為何讓教師走上街頭?家長的疑慮和老師們的訴求是什麼?教育是國家的根本大事,各方都該用最謹慎的態度和平對談,才能在孩子的受教權和教師權益間取得平衡。

2010/5/15討論:5/16遊行的原由~老師心中最深沉的悲哀

 

 #博愛座 #職業 #我的媽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