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只有公證結婚,沒辦喜宴沒聘金的人請舉手……

2018年05月16日

好友小美婚宴席開百桌,隔壁小花文定聘金百萬,我卻只有證書一張……結婚兩樣情,簡約、隆重你愛哪一種?奶粉尿布、菜錢和各種生活雜費,樣樣都得精打細算,巧婦一萬元到底夠不夠一個月過生活?產後洗頭禁忌多,只要選對方法,坐月子再也不必和長髮含淚Say goodbye!

只有公證結婚,沒辦喜宴沒聘金的人請舉手……_img_1

因為現代社會的自由開放,先公證後宴客的結婚趨勢盛行;若只有公證,每個人都能接受嗎?有的人覺得寒酸,有的人覺得省時省錢好實在,其實只要雙方先取得共識,在不失尊重彼此的嚴謹態度下,婚後的幸福維持才是一輩子的重點。

2009/5/16討論:只有公證結婚沒辦喜宴+沒有聘金的媽咪請喊又......

 

一個月一萬元可以做什麼?家裡的伙食和規費繳納都要顧,全職媽媽一點都不輕鬆!到底一個月多少錢才合理?當另一半給的生活費入不敷出,應據理力爭要求,別讓生活費變成夫妻之間的未爆彈。

2017/5/16討論:請問先生給每月一萬元生活費夠用嗎?

 

大家都說坐月子一個月不能洗頭原因為何?產兆發生時該不該為了坐月子方便,果斷剪去一頭長髮呢?捨不得和秀髮道別,不想忤逆長輩叮嚀,還得兼顧產後生理保養該如何是好?聽聽其它媽咪們都怎麼解決頭髮難題。

2007/5/16討論:給長髮媽媽們坐月子期間的建議:千萬別剪短髮阿

 

馬路如虎口!當情非得已必須騎機車載孩子出門時,後座怕年紀小的孩子容易摔落,前座又怕發生意外時讓心肝寶貝變成夾心餅乾,除了小心駕駛,媽媽騎士們還能有什麼更安全的做法?

2012/5/16討論:尋找 取代 機車 前方載孩子的方法-炮轟勿入!

 

 #坐月子 #洗頭  #育兒  #公證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