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我的孩子發展遲緩,快要崩潰了……

2018年05月20日

我的孩子被說發展慢半拍,與人互動反應不佳,檢查都找不出原因加上復健師的警告……考試時的個人習慣雖非作弊,卻與會考規則牴觸遭到官方判定違規,安撫孩子之餘能否爭取平反?每個主婦都有獨到的理財絕活,從伙食、生活娛樂,到孩子學雜費,如何讓一家溫飽還能儲蓄?

我的孩子發展遲緩,快要崩潰了……_img_1

嬰幼兒的心智發展是父母最關心的議題之一,聽到自己的寶寶行動力不如同齡,擔憂未來發展受影響,各項檢驗卻沒有任何生理失能,正要鬆口氣時,復健師卻說沒找到原因不代表沒有原因……

2016/5/20討論:發展遲緩......快要崩潰了

 

我家孩子習慣在考試時將答案寫在手上,經試務主任了解情況後,明明說了只要不提前離場是可以的,但監考人員卻堅持以違規紀錄,孩子明天還要應試,除了祈禱分數考高一點來扣之外還能怎麼做?

2017/5/20討論:會考被記違規

 

從養成記帳的習慣開始,妥善計算並分配每天能用的額度,多陪孩子踏青運動降低自己的物慾需求,樂活度日不和人比較,避免信用卡預付……等,從有限的收入裡規劃充實的生活,作了父母之後絕對不當月光族!

2006/5/20討論:您怎樣管理家裡的支出呢?會不會不夠用?

 

 #育兒  #健康  #考試  #家庭理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