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怎麼挑美語幼稚園、安親班?

2018年05月21日

該選雙語幼稚園還是全美語?一位在歐洲工作多年的媽媽分享,挑美語幼稚園、安親班一定要注意4個重點,孩子才能夠真正有英文的溝通能力。國中數學好的孩子,到底是怎麼學習的呢?國小高年級要先為國中數學做加強嗎?台灣首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兇手鄭捷造成4死22傷,事件發生至今已4年,網友表示: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?

怎麼挑美語幼稚園、安親班?_img_1

在歐洲外派工作多年的媽媽觀察到,當地孩子大多能說2~3種語言!而台灣社會缺少美語環境,替孩子尋找美語幼稚園、安親班,她分享最準不會出錯的方法有4項…

2011/5/21討論:全美語學習的心得分享~我的小孩學了6年

 

擔心國中數學太難,國小高年級的孩子是否要超前學習數學?有媽媽認為不需要超前學習,除非小孩很有興趣;也有家長覺得假如基礎不夠,加上國中老師教得快,一跟不上,後面就全慘了…

2013/5/21討論:請問數學要不要超前學習?

 

鄭捷在台北捷運車廂內隨機殺人,最終造成4死22傷,已於2016年執行槍決,當年新聞鬧得人心惶惶,事件至今已滿4年…

2014/5/21討論:可怕的事件:江子翠捷運站醉漢隨機殺人 3死10餘傷

 

婆婆幫坐月子=大災難?一位媳婦表示中餐只有炒木耳、白飯和藥膳雞,且婆婆不幫忙照顧寶寶,還一直念她怎麼沒奶水,讓她打定主意:「若生第二胎,打死我都不要再去婆家坐月子了!」

2009/5/21討論:應該沒人月子做的比我差了吧

 

家人在睡夢中時,曾做過哪些有趣又好笑的事?這些行為似乎都和夢境有關,拿衛生紙擦嘴、說夢話、穿脫衣服、夢遊、要哄寶寶卻抱著棉被猛拍…

2009/5/21討論:昨天老婆做夢好好笑,可愛到不行..

 

#幼稚園 #安親班 #坐月子 #夢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