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活化課程之謎?是怎麼一回事

2018年05月22日

新北市過往曾推出重大教育政策「活化課程」,為小學生加兩節英語課、取消週三小週末,引起家長熱議,有爸媽表示「不希望孩子太早去過度學習英文這屬於外國人的語言」,你認為呢?另有位媽媽帶孩子上菜場,寶寶放在推車裡,才離開一步就發現有位年約50~60歲的太太,要把推車推走…

怎麼挑美語幼稚園、安親班?_img_1

 

國小生加兩節英語課、取消週三小週末,新北市過往的「活化課程」政策曾引起家長熱議,來聽聽爸媽們怎麼說。

2010/5/22討論:活化課程之謎

 

老公一人撐起家計,還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,可賣的都賣了,還差點去借高利貸,窮到沒錢買米,這對夫妻這樣走出來…

曾經~我們窮到沒錢買米

2011/5/22討論:不堪回首的歲月(文長)給經濟壓力大的媽咪分享

 

帶孩子上菜場,寶寶放在推車裡,才離開一步就發現有位年約50-60歲的太太,要把推車推走…

2011/5/22討論:早上在菜市場 我的小孩差點被偷走

 

婆婆煮了一鍋麻油雞給媳婦坐月子,但一鍋吃一整個禮拜,而且裡面加了一堆家人愛吃的雞血,媳婦加碼抱怨午餐只有高麗菜、白飯、麻油雞,晚餐就吃中午的剩菜,讓她覺得自己很可憐…

2009/5/22討論:說到坐月子...媳婦=女兒?一輩子也絕不把這句話當真

 

#幼兒安全 #坐月子 #經濟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