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新生兒出院用抱的還是坐汽座?

2018年05月24日

寶寶出生從醫院要回家,到底該用抱的還是坐汽座,該買提籃式還是成長型汽座?隨著孩子不斷長大,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是人中龍鳳,有家長分享,資優這條路卻絕對不是一條捷徑,有4大事項一定要想清楚…。此外,當年「12年國教」議題鬧得沸沸揚揚,且出現私校國中部擠破頭的現象,原因何在?家長們原來有這些顧慮。

 

0524_img_1

 

新生兒從醫院回家或去月子中心的路上,你是用抱的還是讓寶寶坐汽座?有長輩認為孩子太小、骨頭太軟不能坐汽座,用抱的就好,你同意嗎?

2009/5/24討論:新生兒出院用抱的還是坐汽座?

 

一位家長分享,栽培孩子往資優生這條路走的父母們,以下事項您一定要想清楚,包括經濟、確切的期待、犧牲,以及思考清楚「為什麼要培養孩子資優?」的理由。

2011/5/24討論:資優的面向

 

教改一改再改,當年出現私校國中部擠破頭的狀況,家長對現行教育政策不放心,大家的顧慮有哪些?

2012/5/24討論:12年國教怪現象 私校國中部擠破頭

 

網友看見一群學生把蠶寶寶拿到榕樹下去放生,理由是課程結束而且生太多了,覺得不懂這樣教育的意義何在?希望學校別再要求學生養蠶寶寶了。

2011/5/24討論:可不可以不要再要求學生養蠶寶寶阿

 

#新生兒 #汽座 #私校 #學校作業 #小動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