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老公和女同事這些舉動是否有鬼?

2018年05月26日

網友發問,若另一半每天貼心幫買食物給女同事吃,到底值不值得擔心?該怎麼做?孩子即將上幼稚園,媽媽好奇學校會教哪些課程?這時學ㄅㄆㄇ是為了讓孩子上小一跟得上進度,但是否可能抹滅孩子童年的想像力及自由發展的空間?以及當年鄭捷捷運殺人事件,爸媽出來向社會大眾道歉,網友疑問「孩子究竟要到什麼條件下做錯事,才可以不關父母的事呢?」

0526_img_1

老公每天買早、午餐給女同事吃,有鬼嗎?老婆們表示,「會讓人誤解」、「鎖緊他的零用金」、「我老公都沒對我那麼貼心,要說才有」、「就算一開始沒問題,久了也會產生感情」……

2011/5/26討論:如果妳的男人每天都買早、午餐給女同事吃,妳會有何想法?

 

孩子即將上幼稚園,老公說學ㄅㄆㄇ恐抹滅孩子童年自由發展的空間,老婆卻覺得這樣才跟得上一般孩子的進度,你的看法如何?

2009/5/26討論:幼稚園所學的迷思

 

媽媽產檢得知寶寶的大腿骨小了4周半,且已經超過可做羊膜穿刺的時間點,讓媽媽好著急,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。

2008/5/26討論:38周了~剛去產檢聽到醫生說了一個讓我很震驚的事!!!

 

孩子做錯事,父母該不該道歉?當年捷運殺人事件的鄭捷父母,在鎂光燈下向社會大眾下跪道歉,網友們熱烈討論「孩子」犯錯,「家長」道歉是否有必要?你贊成個人造業個人擔?或一家人就要一起承擔?

2014/5/26討論:很想問大家一個----鄭捷父母出來道歉---的問題

 

#偷吃 #幼稚園 #產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