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婆婆在寶寶尿布上鋪廚房紙巾

2018年05月28日

廚房紙巾吸水力強,但是表面這麼粗,可以放在寶寶的皮膚和尿布之間嗎?迫不及待想公布懷孕的喜訊,能忍到滿三個月再說嗎?在國外生產,孩子就擁有外國國籍,真的比較好嗎?這麼多見仁見智的討論話題,都在那些年的5月28日熱烈開講!

婆婆在寶寶尿布上鋪廚房紙巾_img_1

婆婆為了省尿布,竟然用廚房紙巾鋪在尿布上?粗糙的廚房紙巾把寶寶的皮膚都磨到發紅了,看得媽媽心疼不已……

2008/5/28討論:婆婆在寶寶尿布上鋪廚房紙巾

 

看到身邊好友逐漸有懷孕的消息,是等孕族說不出口的辛酸;網友只能鼓勵版主別給自己壓力,盡量放輕鬆,好孕自然上門。

2008/5/28討論:又聽到朋友要當爸媽了~覺得心好痛

 

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說,是眾所皆知的不成文禁忌,版主說才第五週,先生就忍不住要和婆婆說了。不禁想問大家,真的有等到三個月後才公布嗎?

2008/5/28討論:大家都是懷孕多久以後公佈消息的呢?我老公快忍不住了....

 

曾經紅極一時的機上生產新聞,造成不小的討論,究竟在外國生產是好是壞呢?網友一句話下了註解:兒孫自有兒孫福,莫為兒孫做牛馬~

2010/5/28討論:沒去美國生現在超後悔

 

在討論區徵友不稀奇,不過用數千字來做詳細的自介和說擇偶條件,還大方放上自己照片的,可就不多了~無論這位男性網友是否成功徵得心儀對象,都祝他幸福囉。

2014/5/28討論:幫自己徵友 (希望以結婚為方向來認識)

 

被施予善心對待該心存感謝,但不該被視為理所當然。版主遇上了做出無禮行為的喑啞人士,為了捍衛權益及孩子的教育,義正詞嚴地告知對方,獲得網友的肯定。

2009/5/28討論:你是喑啞人士,不是視障,所以我不能原諒你

 

 #育兒  #尿布 #懷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