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現在小孩從幼兒園就拼命學英文了嗎??

2018年05月30日

「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」是大多父母的教育觀念,讓孩子從幼稚園就學英文,也被認為可以增加競爭力。什麼時候為寶寶戒尿布,沒有標準答案,但八個月應該並不恰當,現在醫學資訊普及,還是要多涉獵一些,比較不會危害寶寶健康喔。
 

現在小孩從幼兒園就拼命學英文了嗎??_img_1

英文教育深受家長重視,但從幼兒園小班就開始學習,是否真有必要呢?網友普遍認為幼兒園的英文課不用多,但老師的教法好壞,才是決定孩子能否真正學到東西的重點。

2016/5/30討論:現在的小孩都從幼兒園就拚命學英文了嗎??

 

孩子被保母不當對待,總讓爸媽非常心疼,網友認為沒耐心的帶法,教出來就是沒耐心的小孩……為了孩子的未來,建議她換保母~

2008/5/30討論:我好難過.保母將奶嘴綁在我小孩的臉上.被我發現!

 

長輩總希望孩子愈早戒尿布愈好,版主表示寶寶才八個月,婆婆就要訓練大小便,令她相當生氣。如果是你,會怎麼和長輩溝通呢?

2007/5/30討論:八個月開始不包尿布訓練大小便會不會太早了??

 

自稱老闆娘的原po雖然開宗明義表示痛恨歧視女性員工的雇主,但對於要請育嬰假、育嬰留停的員工不能諒解,認為是增加公司的麻煩,網友熱烈的回應中,支持與反對各執一詞,兩天以內就有兩百七十幾則回應!

2008/5/30討論:我是個老闆娘,今晚,我叫我老公以後不要雇用小孩還沒兩歲的員工。

 

 #育兒  #戒尿布 #保母 #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