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大家懷孕期間還會喝飲料嗎?

2018年05月31日

孕期總會特別注意飲食,但進入炎熱的夏季,還是會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來消暑。能不能喝?可以喝多少?網友各有不同的說法。才三個月就能戒白天的尿布?聽起來簡直像是天方夜譚!但這位媽媽真的做到了,也詳細分享她的方法。有一種冷叫做長輩覺得冷!不過都六月了還給寶寶穿長袖,不會太誇張嗎?

大家懷孕期間還會喝飲料嗎?_img_1

寶寶到肚子報到之後,對飲食就會抱著比較謹慎的態度,是孕媽咪特別辛苦的地方。以前把飲料當水來喝,現在還可以這樣嗎?看了網友的回應,大部分認為只要稍微控制,還是可以喝的。

2016/5/31討論:大家懷孕期間還會喝飲料嗎?

 

三個月就能訓練寶寶如廁?真是不可思議,但版媽大方分享自己的方法,表示女兒白天已經不需要包尿布,但也有從事幼教的網友表示,無論就生理或心理而言,其實還是看寶寶的主動性和成熟程度來訓練,最為理想。

2009/5/31討論:寶寶三個月白天就不用包尿布了~

 

親餵母乳一年十個月算不算久呢?版主在住院期間表示想回家餵小孩,卻被某些醫師和護士認為餵得太久,不禁令人認為即使是專業醫療執業人員,也有需要充實正確衛教資訊的時候。

2009/5/31討論:連護士醫生都質疑我餵太久的母乳了~~

 

有些傳統育兒觀念,還真是令人聞之色變。婆婆表示「嬰兒沒六月天」就不顧寶寶滿身汗,執意給他穿長袖,看得媽媽都心疼了~

2005/5/31討論:婆婆說嬰兒沒6 月天

 

 #育兒  #戒尿布 #懷孕  #母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