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媽媽們會害怕生第二胎嗎?

2018年06月01日

經歷了孕期,以及剛卸貨就應付寶寶的各種狀況,有好一段時期,媽媽都不敢去想第二胎,幫手真的很重要!男童在遊樂玩耍做出危險動作,發生意外而命喪黃泉,安全觀念的教育絕對刻不容緩。霸凌問題始終是家長關注的議題,建議爸媽多關注孩子的狀況,適當教育孩子培養自保能力,減少霸凌危機。

媽媽們會害怕生第二胎嗎?_img_1

撐過了辛苦的40週孕期,再面臨產後身材變形、新生兒的照顧,不禁讓版媽怕得不敢生第二胎,網友以過來人的姿態表示:只是過渡期,沒多久就不怕了……

2009/6/1討論:麻麻們會害怕生第二胎嗎?

 

懷孕期間難免有生理上的變化,也是造成孕媽咪容易沒自信的一大原因,好在網友回覆說生完過陣子會逐漸恢復,版主就安心不少。

2009/6/1討論:天阿...乳暈...

 

應該是開心愉快的校外教學,怎麼會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?男童在知名主題樂園遊玩時不慎落水身亡,才讓安全防護設施受到重視;網友認為,除了歸咎校方、園方的過失之外,男童也應為自己的調皮負責。

2011/6/1討論:又一難過、心痛的意外事件發生了!

 

小三男童在安親班遭到集體霸凌,老師視而不見,家長怒而控告求償!即使社會進步,教育現場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,只能先教孩子自保,再從根本解決問題。

2016/6/1討論:小三學生在安親班遭長期霸凌

 

 #懷孕  #安親班 #校外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