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為什麼寶寶被蚊子叮到都超嚴重?

2018年06月11日

氣溫逐漸上升,小心蚊子大軍出沒!寶寶被蚊子叮,除了局部紅腫竟還出現硬塊、水泡,家長們如何照護寶寶患處?另一位孕婦抱怨餐廳冷氣太強,可能傷害寶寶,因此與店員發生口角,部分網友們認為孕婦有奧客嫌疑,你怎麼看?公幼抽籤已告一段落,許多未抽中的家長開始安排孩子至私幼「試讀」,試讀期間若孩子哭著不想去上學,還強調「老師會打他」,該怎麼委婉和師長溝通?

為什麼寶寶被蚊子叮到都超嚴重?_img_1

許多媽媽表示家裡寶貝被蚊子叮後,患部傷口非常嚴重,紅腫甚至起水泡,有家長表示是因為蚊子越來越毒,也有人說是孩子體質較敏感,大家怎麼照護孩子的蚊咬患部?

2008/6/11討論:為什麼現在的BB被蚊子叮到都超嚴重?

 

孕婦去餐廳覺得冷氣太強希望關閉,女店員回覆店裡還有其他客人,因此將座位安排至較吹不到冷氣之處,兩人卻因此起爭執,最後女店員紅著眼眶、摀著嘴巴迅速衝出店外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2013/6/11討論:昨天差點被工讀生害到流產

 

過往一篇錯誤新聞報導「小孩餵母奶易貧血」,引起廣大家長熱議,甚至有媽媽被長輩下達「強制斷奶令」,讓母奶媽媽們好氣憤!還好學者及醫師趕緊出面粉碎這則謠言…

2008/6/11討論:有媽咪看到電視的更正報導嗎?

 

孩子去私幼試讀後,哭著說「不想去上學,老師會打人」,你會馬上換學校,還是積極和師長溝通?

2010/6/11討論:急~幼稚園問題

 

#蚊子 #懷孕禁忌 #母奶 #幼稚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