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小二女做回收 銅板繳班費遭師斥

2018年06月12日

帶了100個1元銅板繳班費,卻被老師斥責很沒禮貌,孩子心靈受創,難過的回家問爸爸,難道一塊錢就不能用嗎?家有念公幼的新鮮人要上小一,家長擔心公幼不鼓勵書寫,銜接小一可能跟不上進度,到底要不要讓孩子暑假去上正音班呢?時序入夏,居然有媽媽帶著下半身只穿尿布的新生兒上賣場,被網友質疑育兒方式不妥…

小二女做回收 銅板繳班費遭師斥_img_1

拿來繳班費的172塊零錢,全都是女孩和哥哥作資源回收,日積月累存下來的,卻被老師斥責很沒禮貌,讓孩子心靈受創…

2011/6/12討論:小二女做回收 銅板繳班費遭師斥

 

公幼大班的家長都有相同困擾,深怕孩子暑假後上小一跟不上進度,是否要讓孩子上正音班、英文班?家長怎麼說?

2010/6/12討論:銜接小一公幼跟私幼的小朋友到底誰會比較輕鬆呢?

 

天氣熱,賣場居然出現未滿月的嬰兒沒穿褲子、僅包尿布,媽媽表示「我是帶嬰兒出來適應環境!」你認為是否得宜?

2008/6/12討論:一位誇張且很不友善的媽媽

 

一位媽媽對保母有諸多質疑,寶寶臉上有一大片烏青,保母說是孩子不小心翻身撞到地上的玩具;寶寶生長曲線掉至3%邊緣,更讓媽媽開始懷疑是否應該繼續相信保母…

2009/6/12討論:超煩惱~應該繼續相信這個保母嗎?(文長)

 

#班費 #導師 #幼小銜接 #正音班 #保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