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當孩子總是拿70分,你還能說出分數不重要嗎?

2018年06月13日

網友媽媽以前覺得分數不重要,重要的是過程,最近女兒成績都是70分上下,媽媽居然慌了,還重重的打了女兒手一下,學業與親子關係兩難的媽媽到底該怎麼辦?另一則媽媽困擾則是做人媳婦煩惱多,假如另一半過世,是否還有責任照顧公婆餘生?以及你還記得坐月子時,老公都在做什麼嗎?一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趁她坐月子時,跑去騎腳踏車環島10幾天,讓她心生不滿…

當孩子總是拿70分,你還能說出分數不重要嗎?_img_1

孩子考試粗心,媽媽陪著複習過的題目一錯再錯,孩子學習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到底該不該嚴格鞭策孩子念書呢?

2008/6/13討論:當孩子總是拿70分上下的分數,你還能說出分數不重要嗎?

 

若老公往生,媳婦就該照顧婆婆嗎?這是媳婦應盡的義務嗎?媽媽們對此議題熱烈討論,原來媳婦們是這樣想的…

2008/6/13討論:假設老公往生…妳會想要照顧公婆餘生嗎?

 

老婆坐月子,老公出去玩合理嗎?一位媽媽表示「好不容易生完坐月子,你不陪我或照顧小孩,卻要去腳踏車環島十幾天!」你怎麼看?

2009/6/13討論:媽咪坐月子期間 妳們老公都在幹嘛呢?

 

懷孕6個月的孕媽,在公車上被70多歲的老婆婆要求讓座,到底該不該讓?你會日行一善,還是堅持不讓呢?

2014/6/13討論:請不要叫我讓座

 

#成績 #坐月子 #讓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