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老師不讓兒子參加畢業典禮的表演

2018年06月16日

就讀到6月底,畢業典禮在7月,老師因此不讓幼稚園孩子參加畢業典禮表演,連平日演練也都讓孩子坐冷板凳,家長因此心生不滿……。另一位媽媽表示逛服飾店時兒子不小心把鏡子打破了,因只願賠償一半而與店家產生爭執,你認為該陪一半或全額?剖腹產的開刀位置在哪裡?術後傷口復原後會留疤嗎?疤大不大?網友媽媽們推心置「腹」分享自己的經驗談。

老師不讓兒子參加畢業典禮的表演_img_1

幼稚園兒子因故無法參加畢業典禮表演,家長反映平日練習孩子都坐冷板凳,不滿老師做法,網友認為家長忘了思考這一點…

2014/6/16討論:老師不讓我兒子參加畢業典禮的表演

 

媽媽逛街,孩子不小心把店家鏡子打破,「我是在店家看衣服,怎可能一直盯著孩子看,店家要我全負擔覺得有點不合理!幸好孩子沒受傷…」到底錯在誰身上?

2008/6/16討論:孩子在店家闖禍,真是無奈

 

剖腹產開刀不一定開橫的?術後傷口疤痕穿低腰褲會被看到嗎?疤會不會凸起來?網友媽媽們分享自己的經驗談。

2010/6/16討論:有沒有剖腹過的媽媽有照片的

 

這位媽媽全家不買保險,選擇存錢以備不時之需,她不保的5大原因是……

2014/6/16討論:我及家人都沒有買保險,但我很放心

 

#畢業 #糾紛 #剖腹產 #保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