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求救!為什麼老婆懷孕後很容易抓狂?

2018年06月17日

老公太晚曬衣服,孕妻生氣;先看球賽候看韓劇,孕妻大哭!為何老婆懷孕後容易抓狂?網友上網求援:「朋友說我老婆有產前憂鬱症,我覺得是我有產前憂鬱症!」幼稚園廚房阿姨可替生病孩子特製白粥嗎?有位家長遭拒後氣憤留言:「這麼簡單的要求都做不到!」網友們表示媽媽其實這樣做會更好……。會考結束孩子只想好好休息,卻發現其他同學開始補習超前學期高一課程,你怎麼看?

求救!為什麼老婆懷孕後很容易抓狂?_img_1

自從老婆懷孕後,溫柔體貼的小女人全不見,只剩每天折騰的母老虎!老公表示:「早知道她懷孕後就變成這樣,我寧願不要小孩。請問女人懷孕後是不是脾氣就比較大?生完後會恢復嗎?」

2014/6/17討論:求救,為什麼老婆懷孕後很容易抓狂?

 

請幼稚園廚房阿姨替生病孩子特製白粥,老師回覆沒辦法,一位媽媽生氣上網請大家評理,網友家長有其他看法……

2009/6/17討論:小孩拉肚子請老師煮粥竟然說不行,你會生氣嗎?

 

會考結束,女兒想要放鬆好好休息,媽媽卻發現許多同學已開始找補習班,打算超前學習高一課程……

2017/6/17討論:急著找補習班超前學習,真的是對的嗎?疑惑中

 

孩子有輕微妥瑞症狀,媽媽越來越悲觀,甚至有怪罪自己的心態,網友們替她加油打氣!

2011/6/17討論:還是接受不了有妥瑞,家有妥瑞兒的媽媽請給我信心吧!

 

一群希望給孩子全美語學習環境的家長,在討論區以英文討論邀約PG團,吸引許多家長加入討論。

2006/6/17討論:想給寶貝全美語學習環境的媽咪請進來

 

#懷孕 #幼稚園 #會考 #超前學習 #妥瑞症 #全美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