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驚喜!!輸卵管阻塞卻自然受孕了~

2018年06月20日

輸卵管阻塞還能懷孕?這名網友雖被診斷有此狀況,經過飲食、藥物的調理仍能自然懷孕,也不吝嗇地分享這些過程。許多孕媽咪會提早準備許多寶寶用品,有沒有根本沒用過的呢?網友的分享是新手媽媽最好的借鏡喔!同樣地,許多媽媽分享了自己寶寶遇過的意外,也給了其他媽媽很大的警惕作用,讓討論區的互助價值更能彰顯。

驚喜!!輸卵管阻塞卻自然受孕了~_img_1

輸卵管阻塞聽起來是自然受孕的大敵,一名網友卻在調理身體之後仍自然受孕,遂大方分享自己這段時間做的改變,期望有「輸卵管阻塞」困擾的網友別因而灰心,慎重調養仍大有機會!

2013/6/20討論:驚喜!!輸卵管阻塞卻自然受孕了~

 

幾乎所有的媽媽都會在寶寶出生之前就準備大量的寶寶用品,其中也會包含實用性很高或很低的東西,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,給了之後要為寶寶準備東西的新手媽媽很重要的經驗呀~

2005/6/20討論:媽咪覺得買過最無用的寶寶用品

 

醫學資訊日新月異,許多專家都在鼓勵父母及早讓寶寶食用副食品,這位媽媽卻因為保母要多收錢而遲遲不給寶寶接觸副食品,網友不禁怒罵:連這種錢都要省!

2008/6/20討論:剛聽到一件傻眼的事....九個月的寶寶還沒開始餵副食

 

照顧孩子的過程,時時刻刻都在擔心孩子發生意外,如果先收集各方爸媽的經驗,或許多少可以避免憾事發生。版主開此話題,得到大家肯定與回應,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平安長大。

2006/6/20討論:你家寶寶曾經發生過什麼意外呢?一起來警惕其他碼麻吧~~

 

寶寶的腸胃敏感脆弱,便祕是常發生的育兒問題之一,版媽擔心孩子長期服藥會有不良後果,便詢問其他的改善方式,網友以自己的經驗提供飲食療法,就能讓媽媽和寶寶脫離這個困擾!

2010/6/20討論:一定要靠吃藥才能解決便秘嗎?

 

 #育兒  #新生兒報到  #副食品 #輸卵管阻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