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兒子才出生兩週,婆婆竟說要給他在報紙上大便

2018年06月21日

公婆顧孫雖然是出自好心,但育兒觀念差異大,又不聽勸告,實在很無奈!孕期的害喜症狀難以忍受,不過很多媽媽表示:最難過的是坐月子!妳覺得最難受的階段又是哪個呢?母乳最好已是公認的事實,但這位媽媽卻認為因為母乳讓孩子食慾不佳,導致體型偏瘦,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堅持錯了……

兒子才出生兩週,婆婆竟說要給他在報紙上大便_img_1

長輩都很想早點為寶寶戒尿布,但才兩週大,婆婆就開始做如廁訓練也太早了吧!甚至連先生去溝通都無用,真是為這個孩子的將來擔憂。

2009/6/21討論:我兒子才出生兩個禮拜婆婆說要給他在報紙上大便

 

懷孕真的是女人的終生大事,過程產生諸多不便,令妳感到最痛苦的是哪個階段呢?

2006/6/21討論:回想懷孕過程至生產哪個時段最痛苦

 

害喜是最常見的孕期不適症狀之一,至於和寶寶性別的關聯為何,似乎仍無醫學實證,只能以大家的經驗來統計囉~

2007/6/21討論:害喜嚴重=男孩, 不太(沒有)害喜=女孩,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孩子不愛吃飯是否與還沒斷母奶有關係呢?版媽表示自己的孩子偏瘦,是因為母奶沒斷導致偏食,網友就紛紛提供解決方式,讓苦於孩子飲食問題的媽媽也有一些參考方案。

2010/6/21討論:堅持母乳是不是害了小孩??

 

 #懷孕  #害喜 #如廁訓練 #母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