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請問媽媽們生完後第一口吃什麼?

2018年06月23日

卸貨算是一種「解禁」,之前不能吃的都能大快朵頤了!第一口吃的是什麼呢?多餵副食品,保母就加收1000元,是合理的嗎?「一個不嫌少,兩個恰恰好」的觀念在今日仍存在,其實只要願意生孩子,都該給父母多鼓勵!

請問媽媽們生完後第一口吃什麼?_img_1

懷孕過程諸多禁忌,一卸貨會不會立刻大吃特吃呢?在享用美食的當下,也要注意別吃進危害身體的食物囉。

2007/6/23討論:請問媽媽們生完的第一口吃什麼?

 

坐月子前總有各種計畫,但是時會否真如想像的那麼順利呢?恐怕只有過來人才知道囉。

2014/6/23討論:坐月子~會不會想得太美好

 

只是多吃副食品,保母就加收1000元,是否會太過分呢?

2004/6/23討論:請問給保母帶的,加副食品的1000元 ......

 

生幾個孩子比較好?這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,只要用心陪著孩子成長,相信孩子都會有幸福的人生。

2014/6/23討論:這年代 大家都生幾胎?一胎真的不好?

 

 #懷孕  #育兒  #坐月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