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早知和女兒緣份如此短,我應該要對她更好一點!

2018年06月24日

常言道,子欲養而親不待,同樣的道理也用在許多關係,讓人想起電影《與神同行》裡有句台詞:「活著沒做的事,死後才想做嗎?」若能時時善待身邊的人,悔憾是否就能少一點呢?走入婚姻,進入另一個家庭,必須接受許多不同的觀念,雖說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心態,但太不合理的想法,有接受的必要嗎?

早知和女兒緣份如此短,我應該要對她更好一點!_img_1

這位媽媽的女兒四歲就離開人世,回憶起曾照顧她的點點滴滴,表示應該要在還能陪她的時候,買漂亮衣服給她、為她剪可愛的髮型……讓許多網友動
容。

2012/6/24討論:早知母女緣份如此短,我應該要對她更好一點!

 

兩性平權始終是熱門的話題,傳統觀念時至今日仍然所在多有,要能達到在各種意義上都平等的目標,或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2009/6/24討論:我只是跟你結婚,不是嫁到你們家

 

大姑認為媳婦應該要把薪水交給婆婆,有這種觀念?這個話題不到一天就有超過250則回應,似乎是許多為人媳婦的煩惱。

2009/6/24討論:媳婦薪水要交給婆婆??

 

孩子有自己的想法,應該正面看待,那麼,不喜歡老師,就考好成績來嗆老師,父母又該以何種心態面對呢?

2017/6/24討論:孩子不認同老師~

 

 #婆媳 # #教育  #姑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