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小一的孩子身高大概都多少?

2018年06月25日

孩子吃的多,身材卻總覺得有點嬌小,小一新生身高體重多少才達標?小孩私校念得好開心,聽到要轉公立加補習班哭得死去活來,念公小的孩子快樂嗎?腸病毒肆虐好怕自己的孩子也中獎,大家都會有哪些前兆症狀呢?夏天露營好應景,但全臺環境優良的營地有哪些?

小一的孩子身高大概都多少?_img_1

兒子今年即將上小一,可是身高才110cm體重19公斤,他很會吃卻又長不大,很想帶去檢查,就怕長大他還是小冬瓜一個。請問各位爸媽您家的小孩身高體重大概多少呢?

2007/6/25討論:請問今年即將上小一的小朋友們身高大概都多少?

 

請問小孩讀公立的媽媽們,下午安親、補英文,上學對他們而言快樂嗎?孩子今年要從私小轉到公立,因在校表現好哭著不想轉,捨不得老師,說不會有比這裡更快樂的學校;但爸爸說要改為讀公小再去口碑好的補習班,面對小孩的眼淚,讓我好兩難……

2015/6/25討論:讀公立的小孩,上學對他們而言快樂嗎?

 

為了讓我家老公有警覺……想統計今年大家有多少小孩得過腸病毒的?因為只有重症的數目老公好像不會擔心。家裡有小孩得過腸病毒的爸媽,可否分享一下你家孩子的患病經驗和環境背景?

2008/6/25討論:我想統計一下今年bbh上有多少小孩得過腸病毒的

 

這一年來開始了我們家的露營的生活,去幾次營地後發現有些衛浴環境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冬天也許可以忍著不洗澡,但夏天就是煎熬了;露營不一定要五星級,但至少要有基本的蚊蟲防治和整潔維持吧?

2012/6/25討論:請問露營達人,營地以衛浴乾淨度排名?

 

 #教育  #育兒  #露營  #腸病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