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睡前老公說:這胎不是男生就拿掉吧!

2018年06月26日

睡前老公的無心之言,卻讓孕婦輾轉難眠,生男生女真的這麼重要?養孩子除了愛也需要無虞的經濟,人若有錢的話會因此多多益善嗎?在臺灣做了大部分產檢後到美國待產,美國醫生卻這樣告訴我……大家都希望孩子是資優生,究竟資優生與否是由孩子的行為趨勢判斷,還是只能等老師提示告知?

睡前老公說:這胎不是男生就拿掉吧!_img_1

這是我的第二胎,第一胎老公就很期盼是個小男生,就算沒如願他也很疼愛女兒;但一次睡前的對話,讓我知道如果這胎又生女兒,老公心裡竟然有引產的想法,真的好難過……

2009/6/26討論:睡前老公說的話:不是男生就拿掉 哇~好心痛!

 

養小孩最實際的付出就是錢,從出生的尿布奶粉保母費,到長大的教育玩樂零用錢;如果家財萬貫你會想生幾個?

2009/6/26討論:如果你很有錢,你想生幾個孩子?

 

懷孕大約24週後才赴美準備生產,昨天終於做了在美國的第一次產檢!出發前在台灣的產檢,幾乎把前半段該做的都做完了,就放心到美國準備待產;沒想到昨天第一次產檢,醫生就幫我上了一堂課,完全顛覆了我之前的認知與了解……

2009/6/26討論:在美國第一次產檢,醫生給我上了一堂「震撼教育」!

 

資優生如何判斷?在進入資優班之前,無論家中還是幼稚園,孩子是否有特殊明顯的興趣趨向?或是經小學老師提示後才參加資優班考試?

2012/6/26討論:請問家有資優生的媽媽

 

 #懷孕  #教育  #育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