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請問大家家裡一個月電費多少錢?

2018年06月27日

夏天沒開冷氣不行,開了又擔心電費超支,小資家庭該如何省電?孩子在校大小考成績都不錯,學期總成績卻不盡理想,老師的給分標準在哪?大家都說親餵能提升親子緊密度,但孩子一吸就睡,摸不清喝了多少外,整天掛在胸前好辛苦,已經打算改瓶餵……

請問大家家裡一個月電費多少錢?_img_1

和老公剛搬出來住不久,第一個月收到電費是2000多,這個月居然還升到3000多!冷氣都捨不得開,平常也隨手關燈,到底還有哪些省電妙方?

2006/6/27討論:請問大家家裡一個月電費多少錢阿

 

兒子成績公佈了,期中考跟期末考都是全班最高的,平時成績也不錯,但學期末卻是第五名,真不知道老師的給分標準是什麼?問了老師也答不出所以然,真搞不懂給分的標準……

2012/6/27討論:小學名次公佈了,很受挫

 

生完女兒後在醫院幾天都是親餵母乳,觀察幾天後卻發現喝的差不多以後她就睡著,一拔開就狂哭……這樣整天掛在胸前好難睡覺,親餵辛苦乳頭又容易受傷,用過一次瓶餵加安撫奶嘴後,開始想改為瓶餵……

2008/6/27討論:出生四天後放棄親餵,太辛苦了......

 

 #育兒  #新手媽媽  #教育  #省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