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生產完最想做的一件事?

2018年06月28日

懷胎十月好辛苦,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做,終於卸貨以後媽咪們最想做什麼?孩子出生多久可以帶出門?過度在意他人意見當心自己先得憂鬱症!剛做完人工受孕好緊張,身體會有什麼變化,代表比較容易成功呢?

生產完最想做的一件事?_img_1

洗頭、好好趴著睡一覺、大口吃冰喝咖啡……各種千奇百怪孕媽咪的產後心願,看似簡單平凡,卻是懷孕時期想做卻不能做的;您心中想做的產後的一件事是什麼?

2007/6/28討論:大家分享一下生產完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?

 

昨天和老公帶四個月大的寶貝去逛街,在電梯遇到一位阿桑,看著我們認真地說:「這麼小的孩子帶出來好嗎?」一瞬間覺得自己充滿罪惡感,難道必須和新生兒整天宅在家才對嗎?

2009/6/28討論:路人說這麼小的孩子妳就帶出來好嗎?

 

千辛萬苦做完人工受孕後忐忑不安,有人說做完有腹脹的情形成功率較高,是馬上會發生還是隔幾天才腹脹?其實後續的生理反應因人而異,保持平常心面對結果才是上上策。

2010/6/28討論:做完人工後腹脹真的成功率比較大嗎?

 

中文有百家姓,除了張陳李王等常見姓氏,你還聽過什麼?不同的姓氏背後都有家族相關的歷史故事;如果你家也是少見姓氏,也許寶寶會比較難取名,但以後一定讓人印象深刻!

2005/6/28討論:您聽過最奇特的姓氏?

 

 #懷孕  #育兒  #新手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