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當老公跟妳說妳懷孕時他都會去......

2018年06月30日

懷孕時房事停擺,擔心老公往外尋芳,孕媽咪該怎麼做?懷孕後擔心寵物對胎兒有潛在危害,忍痛送養心中卻滿是罪惡感……母乳來自母體,是和寶寶最契合的食物,其中多種營養也能有效提升免疫力;但母乳不是萬靈藥,不管是母乳還是配方乳寶寶,只要父母用心照顧,一定都能長得頭好壯壯!

當老公跟妳說妳懷孕時他都會去......_img_1

老公誠實和我說,因為我懷孕,當他無處發洩的時候都會找人幫他「服務」,甚至和我說就算我不給他去,他也會偷偷去;聽到這番話的我該怎麼辦……

2009/6/30討論:當老公跟妳說......

 

試了好多方法終於懷孕了!且還是懷了雙胞胎,但因為住在套房,貓狗一直也都和我們同床睡,家人擔心寵物對胎兒會有任何難預料的影響,履次爭吵後無奈地將牠們送養;身為飼主當然很心痛,更心痛的是還為此遭到各方撻伐……

2009/6/30討論:懷孕要把貓狗送掉就該受到譴責嗎?

 

今天和同事討論到餵母乳的優點,因為我一句「對啊!而且母乳還可以有效預防腸病毒71型」,另一位同事居然說:「那喝母乳的不就都不會得腸病毒了嗎?」我並沒有要炫耀自己餵母乳有什麼了不起啊……

2008/6/30討論:所有喝母奶的不就都不會得腸病毒......這句話

 

首次看到彩色趴的活動時,除了想到在這樣的環境下呼吸與眼睛是否能承受以外,以理化老師的觀點馬上就想到粉塵爆炸的風險,如果主辦單位能有一點國中理化的認知,也許就能預防這樣的意外發生……

2015/6/30討論:從八仙粉塵爆炸事件看國中理化的重要性

 

 #懷孕  #夫妻  #育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