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小孩……

2018年07月01日

人說童言無忌,但親戚的孩子總對我女兒惡言相向,家長卻一聲不吭好生氣!保險買了沒人希望用上,但新生兒狀況千百種,該不該先替他買好保險呢?爸爸過世須立即返鄉奔喪,寶寶卻才八個月大,適合一起同行嗎?

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小孩……_img_1

女兒未滿四歲,看到滑板車想玩,竟被親戚的孩子罵卑鄙!這不是的一次了,他之前也說過我剛出生的兒子很醜;最誇張的是家長竟然絲毫沒有覺得不妥,一聲不吭讓人更生氣!

2014/7/1討論:甚麼樣的父母教出甚麼樣的小孩......

 

自己投保的保險當中已含有新生兒出生後的保險範圍,也很不喜歡買的保險是儲蓄險或者領回那種;想了解是不昰所有媽咪都會幫寶寶在出生後就投保?

2011/7/1討論:寶寶一出生就一定要馬上買保險嗎?

 

才八個月大的新生兒適合和大人同行奔喪嗎?除了母乳的餵養是個難題,習俗的部分該注意什麼?就怕盡孝道返鄉卻讓孩子被煞到或衝到……

2017/6/10討論:我爸過世了,但baby才8個月,可以跟我一起回娘家奔喪嗎?

 

 #育兒  #教育  #習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