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在家看線上免費A片,竟被警察約談做筆錄

2018年07月03日

一位家長在家看線上免費A片,接到警察來電約談,原以為是詐騙電話,沒想到真的被請到警察局約談做筆錄,原因何在?另一位媽咪進行流產手術,院方竟未安排麻醉師,讓她在手術過程中清醒!一對台擊懷孕媽媽在韓國小產,承擔龐大醫藥費,後來由李英愛捐款資助,但這位媽媽卻受到廣大網友批評…

在家看線上免費A片,竟被警察約談做筆錄_img_1

網路上免費A片別亂點,一位家長在家隨意點閱竟被警察告知犯法,網路警察記錄她看了約2分鐘的非法影片!

2014/7/3討論:在家看線上免費A片,竟然被警察約談筆錄

 

手術前一定要確認是否有麻醉師!一位媽媽表示,進行流產手術時沒有麻醉師在場,讓她經歷手術到一半居然醒來的恐怖經驗。

2008/7/3討論:流產手術進行到一半居然醒來!(我的手術過程)

 

一對夫妻前往韓國,太太正處於懷孕晚期意外早產,龐大醫藥費由李英愛捐款資助,這對夫妻為何被網友們罵翻?

2014/7/3討論:我覺得..應該要請那對夫妻把錢還給李英愛

 

孩子未滿兩歲,一遇到不如意的事就尖叫、躺在地上哭鬧,媽媽覺得自己很失敗,到底該如何和幼小的孩子溝通呢?

2010/7/3討論:我是個失敗的媽咪~難過中

 

#A片 #流產 #麻醉 #捐款 #親子溝通 #兒童發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