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帶小孩搭高鐵遭白眼,我真的錯了嗎?

2018年07月04日

帶孩子搭高鐵,小腳放在前座椅背上,引起前方乘客不滿,是家長太縱容小孩?還是前方乘客度量小?兩歲女童疑遭外祖父性侵,法官詢問屁屁會痛是誰弄的?女童手指著電視螢幕上的外祖父說,就是他「阿公壞壞」!另一位母乳媽媽每天努力存奶,上班時請照顧孩子的婆婆幫忙瓶餵,但卻發現冰箱裡的母奶都沒有減少,婆婆居然這樣回她……

帶小孩搭高鐵遭白眼,我真的錯了嗎?_img_1

 

你可接受搭火車、高鐵、飛機時,後方孩子一直踢你的椅背嗎?一位媽媽因孩子這樣的行為而引起前方乘客不滿,她上網討拍,聽聽網友怎麼說?

2009/7/4討論:帶小孩搭高鐵遭白眼,我真的錯了嗎?

 

僅兩歲的女童,還無法用言語表達,用手掀起玩具娃娃的裙子,指著娃娃下體說「痛痛」,並躺在桌上,拉下自已的內褲,說「阿公弄的」。

2008/7/4討論:2歲娃叼奶嘴指屁屁阿公是狼

 

母乳媽媽上班去,委請婆婆幫忙瓶餵寶寶,但婆婆卻認為她的母奶沒營養,只餵寶寶喝配方奶,讓這位媽媽氣憤難耐……

2014/7/4討論:我婆婆很過份!!氣死我了!!!

 

#親子友善 #教養 #高鐵 #婆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