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我老公除了賺錢...什麼都不會

2018年07月05日

老公除了上班賺錢以外沒有其他行為能力?在家只會打電動、看電視,讓老婆覺得好不公平!懷孕習俗百百種,你有聽過不能在床上打任何結嗎?不然可能會對寶寶造成不好的影響……。婆婆總是說,孩子不打不成器、棒下出孝子,該如何用更聰明的方法來引導自己的孩子?

我老公除了賺錢...什麼都不會_img_1

 

老公有好薪水養家,但一回到家就把老婆當傭人,連飲料、水果點心都要端到他面前,這種男人你可以忍受嗎?

2009/7/5討論:我老公除了賺錢...什麼都不會

 

家有孕婦,不能在床上打任何結?這種懷孕禁忌來源到底來自何方?要是真的打了結該如何化解?

2009/7/5討論:我完了>"<老公竟然在床上綁東西,還打了二個蝴蝶結

 

跟前夫離婚快六年,這位即將再婚的單親媽媽,面臨男友無法接受女兒同住的困境,當親情跟愛情起衝突時,你會怎麼做?

2012/7/5討論:再婚的問題

 

如何引導孩子在課業上自動自發好學?媽媽們分享,好的人際關係、家庭關係、抗壓性、一技之長,才是小孩要學習的關鍵!

2009/7/5討論:小孩在班上都名列前矛的媽咪,請教您是如何指導?

 

孩子未來長大一定要供養父母嗎?養兒防老的觀念在現代已是過時觀念,來聽聽家長們的真實心聲。

2013/7/5討論:家有兒子的母親,妳認為將來兒子是「必須」要養父母的嗎?

 

#大男人 #懷孕禁忌 #再婚 #成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