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慎選到府服務月子阿姨 (慘痛經歷)

2018年07月07日

請月子阿姨到家中來幫忙,居然發生超慘痛的經歷,一位媽媽上網大吐滿肚子苦水,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產婦媽咪受氣。婆婆用過時育兒方式照顧孩子,媳婦想溝通卻怕惹怒婆婆,網友紛紛建議媳婦這樣做……。一則小二數學考題,考倒全班孩子,媽媽上網詢問,你的答案是什麼?

慎選到府服務月子阿姨 (慘痛經歷) _img_1

 

不準時遲到、不做月子餐、浪費食材、一餐讓產婦媽媽吃三頓……網友投訴月子阿姨的負面行為,希望不要再有媽咪們碰到像如此不專業的月子姨。

2014/7/7討論:慎選到府服務月子阿姨 (慘痛經歷)

 

婆媳育兒觀念不同,婆婆用八寶粉抹寶寶牙齦、還餵花粉給寶寶喝,媳婦上網哭訴,到底該怎麼跟婆婆溝通呢?

2010/7/7討論:給婆婆帶小孩的媽咪請進

 

「一天上課8小時,一個禮拜總共上了幾小時?」這則小二數學考題,全班幾乎都錯了,你的答案是什麼?

2008/7/7討論:小二數學考題,全班幾乎都錯了,當然兒子也錯了

 

選校議題一直受家長重視,除了校風之外,爸媽普遍在意升學率,就有一群家長在討論區分享北市國中的升學現況,提供給網友參考。

2015/7/7討論:有人知道今年中正、敦化、仁愛、介壽、金華升學率如何?

 

#月嫂 #坐月子 #婆媳 #數學 #考試 #選校 #國中 #升學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