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懷孕中, 老公跑去找援交妹, 你會想離婚嗎?

2018年07月08日

懷孕媽媽哭訴老公去找援交妹,還說「因為跟妳做得不過癮,所以才會去找援交妹發洩」。到底該不該離婚?網友建議先考慮好這幾點。固定時間把寶寶帶到廁所,一直對他說「嗯嗯」,真的可以成功訓練寶寶排便嗎?另一位媽媽家有孩子發展遲緩,卻被長輩惡言相對:「你小孩腦筋有問題,是低能兒!」讓媽媽傷心欲絕……

懷孕中, 老公跑去找援交妹, 你會想離婚嗎?_img_1

老公趁老婆懷孕,竟跑去找援交妹3次!甚至表示「又不是養小三,為什麼把事情看得那麼嚴重」。你會原諒他,還是下定決心要離婚?

2014/7/8討論:懷孕中,老公跑去找援交妹,你會想離婚嗎?

 

公公在寶寶剛出生不久後就開始訓練他大便,固定時間把寶寶帶到廁所,一直對他說「嗯嗯」,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……

2010/7/8討論:對剛出生的不久的寶寶訓練大便

 

孩子發展遲緩,一位許久不見的長輩卻說孩子「腦筋有問題,是低能兒!」讓這位媽媽好心痛!

2011/7/8討論:長輩要我放棄我的孩子~心都碎了!!!!<文超長,別介意>

 

網友分享跟團到韓國旅遊,要小心可能會被隨車小弟拍很多照片,並要求你購買,這是真的嗎?

2007/7/8討論:韓國團真的會被隨車小弟拍很多照片嗎?

 

#夫妻關係 #懷孕 #發展遲緩 #國外旅遊 #韓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