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有懷孕騎車騎到快生產的媽咪嗎?

2018年07月09日

懷孕時為了安全考量,很多生活習慣需調整,騎車屬於比較危險的行為,應該也要有所控制了。先生因為工作之故不在身邊,只能自己一個人去產檢的辛酸,你是否也有感受過呢?婆婆認為母奶不用花錢,就總把餵剩下的母奶倒掉,讓這位媽媽十分難過;網友紛紛力挺,表示母奶的價值才不是用錢去衡量的!

有懷孕騎車騎到快生產的媽咪嗎?_img_1

懷孕還會騎車嗎?這位媽媽說已懷孕36週,明顯感覺胎頭下降,也開始緊張了。雖然有網友表示很危險,但竟還有媽媽說自己兩胎都是騎到產前一天……這也是為母則強的表現嗎?

2010/7/9討論:有懷孕騎車騎到快生產的媽咪ㄇ?

 

另一半在外地工作,就必須自己一個人產檢,版媽感到心酸就來問大家;網友意見不同,有的認為先生陪伴是負責的表現,有的則認為孩子出生後,先生能幫忙照顧比較重要。

2008/7/9討論:一個人產檢的感覺.妳也有嗎!?~~

 

單薪家庭要多少才能養家?其實要加入所住地區及家庭狀況這些因素來看,沒有標準答案,能花時間陪伴孩子成長,才是父母最珍貴的價值。

2009/7/9討論:沒上班的媽媽們~老公一個月都賺多少阿??

 

婆婆表示寶寶每次都喝不完奶,就把剩下的倒掉,版媽建議婆婆減少溫奶量,卻遭婆婆回「反正妳的母奶不值錢」……如果是妳會怎麼溝通呢?

2008/7/9討論:婆婆對我說~我的母奶不值錢= =

 

 #懷孕  #母奶 #產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