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月入4萬以上的人,都是在做什麼工作呀?

2018年07月10日

哪些工作能夠拿到4萬月薪呢?或許對於自己或孩子將來的規劃,都能做為參考。送子鳥來敲門了,但這位媽媽卻開心不起來,甚至考慮要把孩子拿掉,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呢?教育女兒要有良好的習慣,卻被婆婆干涉,兩代觀念不同真的要好好溝通,否則等孩子到了更難改變的年紀,要教就遲了。

月入4萬以上的人,都是在做什麼工作呀?_img_1

薪水的話題通常比較隱私,因此總令人有許多想像空間,版媽表示動輒看到有人說月薪四萬,就很好奇哪些工作可以有這樣的收入呢?

2009/7/10討論:月入4萬以上的人,都是在做什麼工作呀?

 

先生因血癌住院,家中兵荒馬亂時,寶寶報到了,版媽就在考慮是否要拿掉孩子、工作養家,網友認為困境只是暫時的,放棄孩子可能會後悔一輩子,而版主的決定是……

2008/7/10討論:我懷孕了~"~但現在不是時候!

 

教孩子是父母的責任,但有長輩干涉的話,教育就變得不容易,更可能達不到預期的成果,須儘量找到能和長輩溝通的方式,免得幼時過於放任,長大就更難教育囉。

2008/7/10討論:剛剛女兒被我揍了一頓...婆婆說我小題大做

 

給孩子選擇體制較特別的教育環境,對他們日後是否真有幫助,還是後悔了呢?網友的經驗讓猶豫不決的媽咪們做為借鏡,可說將討論區的互助價值徹底發揮。

2008/7/10討論:之前讓寶貝念全美語、半美語、雙語或是蒙式幼稚園的媽咪會後悔嗎?

 

教育制度一改再改,令許多學生和家長都茫然無頭緒,版主認為任何制度都不能討好每個人,但師資良莠更是堪慮,畢竟老師才是在教育現場中直接與學生接觸的人啊!

2012/7/10討論:我對制度並不十分擔心,令我擔心的是師資.

 

 #懷孕  #教育  #教改 #幼兒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