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有嬰兒床要娘家媽媽買的習俗嗎?

2018年07月17日

娘家說要送育兒用品,心裡感恩又開心,先生確認為理所當然,還說習俗本該如此?消毒鍋能利用高溫蒸氣殺死可能危害幼兒的細菌,但先生卻自作聰明拿來蒸包子……懷孕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,期待孩子健康長大卻又擔心孕後胖太多,孕婦到底該吃多吃少?

有嬰兒床要娘家媽媽買的習俗嗎?_img_1

下個月就要生了,娘家媽媽關心之餘還主動說要送嬰兒床,聽了好高興跟老公說,他竟說婆婆告訴他,這本來就是娘家要準備的……真的有這種習俗嗎?覺得娘家的好意被視為理所當然,有被糟蹋的感覺……

2005/7/17討論:嬰兒床要娘家媽媽買,有這種習俗嗎?

 

今天一打開消毒鍋,赫然看見顆包子,老公說他餓了所以蒸一下包子……哇勒!立刻叫他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清洗過,真是快昏倒了……

2008/7/17討論:老公拿消毒鍋蒸包子,看到快暈倒~

 

很多媽媽胖3、4公斤就生了,我懷孕到現在卻已經胖了快8公斤!好在產檢時醫生說,媽媽還是要胖到一定的重量,對寶寶比較好,放心吃就好,別刻意節食,只要不過量,就是最好的飲食控制。

2011/7/17討論:提醒大家:醫生說胖太少對胎兒不好!

 

懷了第二胎,總覺得比第一胎辛苦許多,孕吐、疲勞的情況也更甚以往;到底是年齡的關係,還是只要第二胎,孕期都會比較難受呢?

2006/7/17討論:是不是懷第二胎比第一胎辛苦?

 

 #懷孕  #習俗  #新手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