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各位媽媽有對小孩失控大吼過嗎?

2018年07月19日

孩子懵懂天真,需要家長適當引導,但當大人情緒也上來的時候,該如何克制自己不至於失控?新手孕媽第一個要面臨的難題就是「自然產還是剖腹產?」兩種不同生產方式各有不同的痛要忍耐,一切還是得依寶寶的狀態選擇。隔代長輩大多對長孫疼上天,不過,也有些爺爺奶奶更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;如果沒將心力放在孫子身上是應該的嗎?

各位媽媽有對小孩失控大吼過嗎?_img_1

孩子哄不睡還鬧事;讓他練習自己吃飯,卻把湯匙打掉……小孩不乖時,媽媽肚子裡的火燒的也旺,當下真的很難和顏悅色地說話,這時怎麼辦呢?

2012/7/19討論:各位媽媽有對小孩失控大吼或狠狠的揍他嗎?

 

剖腹產跟自然產讓我猶豫不決,不知如何下決定,老公叫我自己決定他都沒意見;我真得很怕痛,自然產除了陣痛外,無痛分娩也讓荷包好痛!可是剖腹產又聽說要開七層……轉眼已經8個月了還是無法決擇……

2010/7/19討論:生產方式難以抉擇......

 

和婆家住很近,老公是獨子,又是頭一胎金孫,但就沒看過婆婆想幫孫子準備東西;婆婆熱愛旅遊,每次出國旅遊花費毫不手軟,心裡總覺得怪怪的……是我想太多了嗎?

2008/7/19討論:請問婆家會幫忙準備嬰兒用品嗎

 

 #懷孕  #新手媽媽  #育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