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我的婚姻只有14天

2018年07月20日

開開心心完成終身大事,以為新階段的人生即將展開,沒想到因為男方媽媽的百般刁難和彼此間的摩擦,導致婚事才兩週就告吹。試管跟人工都試了好幾次都沒用,希望能用領養的方式擁有自己孩子,讓家庭更完整美滿;領養寶寶有什麼該注意的呢?

我的婚姻只有14天_img_1

一段婚姻只維持14天,你們能相信這一切嗎?結婚也是男方提的,也是他們積極籌備的,說不要就不要,事後男方還積極調職搞消失!原來一切都是婆婆從中影響,「前夫」又是個超級媽寶……

2009/7/20討論:我的婚姻只有「14」天。

 

已經4次試管,2次人工,都沒辦法生下一男半女,超想當爸媽。想要知道哪裡可以領養到寶寶,不知道要去哪裡辦相關申請手續,讓寶寶陪我們一起生活,一起感受天倫之樂。

2010/7/20討論:關於領養寶寶請給予解答

 

懷孕時五感變得好敏感,超怕聞到沐浴乳的味道,越香的越不能接受,連以前喜歡的牌子現在也每聞必吐,老公洗澡後,睡前也逼他要用清水「過水」才能上床……大家懷孕的時候最怕什麼味道呢?

2009/7/20討論:來說說看......懷孕時最怕什麼味道!

 

年初生完後已結紮,但隔年子宮外孕害我差點沒命,第三年6月又檢查出子宮內受孕,我可以對當初那個婦產科提出結紮無效的求償嗎?

2009/7/20討論:呼~又中了,誰賠我呀!

 

 #懷孕  #結婚  #結紮  #領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