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難道我懷孕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?

2018年07月23日

老闆未考量員工懷孕不便,仍請懷孕媽媽做粗活,這位媽媽覺得被刁難想哭……。婆媳爭執到最後,媳婦低頭致電道歉,婆婆得理不饒人罵媳婦「做作、糟蹋老人家、妳媽不在沒人教你嗎?」讓她氣到掛電話。小一新生家長問題多,是否要參加義工媽咪行列?安親班怎麼選?網友分享自家經驗。

難道我懷孕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?_img_1

 

工作性質需勞動,懷孕後上班仍需掃地、掃廁所、拖地、搬東西,甚至晴雨都要跑郵局、買10幾個便當,媽媽覺得被刁難想哭……

2014/7/23討論:難道我懷孕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?

 

婆媳相處難,有了磨擦媳婦致電低頭道歉,婆婆卻罵:「嫁到我們家是你的福氣!如果妳生的是孫子,是不是就會爬到我頭頂上大便了!」

2014/7/23討論:我與婆婆決裂了~

 

家有今年上國小一年級的新生嗎?爸媽們熱烈討論新生家長煩惱,如何避免每天早上遲到,安親班怎麼選?是否要參加義工媽咪行列?書包都選好了嗎?文具該準備哪些?要不要特地買書桌?

2013/7/23討論:有今年上麗湖國小的小一新生嗎?

 

#懷孕 #婆媳 #小一新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