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老公把女兒叫成 「前妻女兒」的名字

2018年07月24日

老公總把女兒名叫成前妻女兒的名字,還拿出他跟前妻的婚紗照、喜宴照來看,讓版媽好火大!坐月子的錢誰來出?老公、公婆還是娘家?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做的……另一位老公未體諒孕妻,因寶寶過大,老婆提出想剖腹產,老公卻不高興認為只要多運動就可以生了……

老公把女兒叫成 「前妻女兒」的名字_img_1

 

老公3年前與前妻離婚,有一個女兒當時5個月大,至今老公從不曾見過,非常思念女兒,版媽替老公也生了女兒,但卻常把女兒叫成前妻女兒的名字,讓版媽好火大!

2011/7/24討論:老公對前妻女兒還念念不忘

 

坐月子的錢該由誰來出?一般要準備多少錢呢?有媽媽分享應由老公出,也有人是由公婆和娘家共同支出,來看看廣大家庭如何分配這筆費用……

2014/7/24討論:大家坐月子花多少錢?費用誰出?

 

醫生說寶寶過大,剖腹產的機率高,老婆也提出想剖腹產,但老公認為自然產對媽咪和寶寶都比較好,只要多運動就可以生了……

2014/7/24討論:39w寶寶3700g,老公還是希望我自然產......

 

#前妻 #再婚 #坐月子 #剖腹產 #自然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