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夜市50元瑞士捲當滿月蛋糕,可以嗎?

2018年07月25日

挑選寶寶的滿月蛋糕總讓爸媽傷透腦筋,有媽媽發問,夜市50元瑞士捲當滿月蛋糕送給鄰居,是否妥當呢?網友建議這樣做會更好……孕媽好猶豫,生產時到底要不要打無痛?媽媽們分享生產經驗,原來有這些事要提前了解。媽媽們心目中的私房發奶食物有哪些?豆漿、海鮮、芝麻糊、酒釀湯圓……來聽聽哺乳媽媽的真實心得。

夜市50元瑞士捲當滿月蛋糕,可以嗎?_img_1

 

滿月蛋糕收到50元的夜市瑞士捲,你的反應會是?有媽媽發問想這樣送,網友看法兩極,有人不敢吃,也有媽媽認為禮輕情意重。

2011/7/25討論:夜市50元瑞士捲當滿月蛋糕,可以嗎?

 

生產時到底要不要打無痛?打了一定有效嗎?媽媽們分享生產經驗,大器回覆「錢準備著,很痛就打吧!」

2014/7/25討論:要不要打無痛?

 

除了黑麥汁,媽媽們吃了什麼覺得會發奶的嗎?發奶食物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功效也不一,從來沒想過這些食物吃了會發奶!

2006/7/25討論:大家都吃什麼覺得會發奶??來分享喔

 

#彌月蛋糕 #無痛生產 #發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