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摳下寶寶頭上結痂,竟然發現是活的!

2018年07月26日

一位媽媽用嬰兒油搓下寶寶頭皮上的結痂,赫然發現本來附著在頭皮上的結痂, 竟然是會動的!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夏季天氣炎熱,怕孩子太熱流汗長疹子,有媽媽24小時都開冷氣,電費帳單多少錢?以及寶寶在冷氣房內怎麼穿才不會太熱或太冷?還有媽媽表示孩子在外鬧脾氣,她往前走讓孩子自己追上,遭路人反應處理方式不妥,媽媽表示:偽善路人別來干涉……

摳下寶寶頭上結痂,竟然發現是活的!_img_1

 

寶寶頭皮上的結痂被摳下後,媽媽發現會動,還以為自己眼花了,仔細一看竟然還有腳!網友懷疑可能是……

2014/7/26討論:摳下寶寶頭皮結痂,竟然發現是活的

 

家有寶寶,許多媽媽選擇長時間開冷氣讓幼兒更舒適,該怎麼幫孩子穿衣才不會著涼感冒?真的有人開24小時冷氣嗎?

2009/7/26討論:開24小時冷氣的媽咪請進

 

孩子吵著要喝汽水在賣場鬧脾氣,作勢要在地上滾,媽媽往前走並上手扶梯讓孩子自己跟上,遇到路人反應「這樣很危險」,媽媽認為路人不該干涉自家教養方式,網友卻這樣分析……

2014/7/26討論:偽善路人別來干涉

 

#頭皮 #寶寶照護 #冷氣 #教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