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一直很信賴的保母給我的震撼彈!

2018年07月27日

職業媽媽的噩夢!保母突然不願再帶孩子,說要退費給家長,最後還告訴孩子:「媽咪不愛妳了,你以後去找外婆就好了!」夏日電費因開冷氣而爆增嗎?媽媽們分享自家不開冷氣也能感覺涼爽的妙招。超級尋人任務來囉!討論區媽媽開設「尋人專區」,大批網友紛紛回應想找過往同學,甚至有人因此找到了國小的恩師。

一直很信賴的保母給我的震撼彈!_img_1

 

「找保母」讓許多家長費心,好不容易找到的保母已照顧孩子多年,卻突然投下「不願再帶」的震撼彈,其中發生了什麼事?在找到下一位保母前,媽媽只得請假或帶著孩子進公司。

2010/7/27討論:一直很信賴的保母給我的震撼彈

 

夏天開冷氣電費爆增傷荷包,媽媽分享不開冷氣也能感覺涼爽的妙招,居然是加裝這一個東西,環保又節能!

2009/7/27討論:不開冷氣也能感覺涼爽的妙招

 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網友發起超級尋人任務,有人在討論區找到同學,甚至有網友因此找到了國小的恩師。

2005/7/27討論:尋人啟示(歡迎大家來尋人)

 

#保母 #冷氣 #省電 #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