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為何小孩的事都是媽媽在處理?

2018年07月28日

媽媽網友抱怨,小孩的生活起居與育樂大小事,都是媽媽在處理,覺得夫妻分工不均,大喊:「當爸爸比較輕鬆!」單親假日媽媽將孩子委請保母照顧,近日保母卻強硬表示小孩應持續住她家,堅決反對讓媽媽帶孩子回家。學音樂的孩子到底是為了興趣,還是要考音樂班?一對母女因想法不同而產生親子衝突……

為何小孩的事都是媽媽在處理?_img_1

 

媽媽網友表示,孩子的事似乎大多都是媽媽在操煩,好一點爸爸沒意見,差一點的不配合還會潑冷水,你家爸爸是哪一種?

2014/7/28討論:小孩的事都是媽媽在處理嗎

 

忙碌的單親假日媽媽,請保母照顧孩子,卻被告知「小孩不想要跟媽媽回家,請放棄帶小孩回家的念頭」,這位媽媽該如何是好?

2014/7/28討論:保母不還小孩...

 

女兒對鋼琴有興趣而開始上課,媽媽希望孩子參加音樂班考試,因女兒練習時總需三催四請,媽媽火大居然做了這件事……

2010/7/28討論:小孩學鋼琴的問題

 

#育兒分工 #保母 #學鋼琴 #爸爸 #單親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