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兒子很愛笑,卻被醫生說不正常

2018年07月29日

7個月大的寶寶很愛笑,有次因小感冒去看醫生,醫生直盯著寶寶1分鐘,最後說:「建議檢查看是不是有問題」,讓媽媽好擔心。幾歲讓孩子上幼稚園最合適?網友媽媽分享需考量「這三種」能力。寶寶生長曲線低落,是腸胃吸收不佳?還是熱量攝取不足?媽媽們分享這些方式來幫助寶寶。

兒子很愛笑,卻被醫生說不正常_img_1

 

網友媽媽表示,只是因為感冒帶寶寶去看醫生,醫生卻說兒子雙眼間距太開眼窩太深,而且一直笑,建議檢查看是不是有問題。

2010/7/29討論:兒子很愛笑,卻被醫生說「這樣不正常喔!」

 

媽媽們覺得幾歲送孩子上幼稚園最恰當?網友分享要先評估3種能力:自理能力、抵抗力、財力……

2014/7/29討論:大家準備讓小孩子幾歲上幼稚園

 

寶寶生長曲線體重低於3%以下,該如何幫助他長高長壯?網友建議除了補充營養,還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「這一科」,找出原因。

2009/7/29討論:寶寶體重落於3%以下,有沒有媽媽告訴我怎麼辦?泣……

 

#小兒科 #幼稚園 #生長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