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媽咪們懷第二胎的原因?

2018年08月01日

生一個孩子就已經夠讓人費盡心思,生兩個以上更是充滿挑戰!媽咪們願意懷第二胎的原因又都是什麼呢?婆婆表示不喜歡顧小孩,甚至導致我和丈夫孩子關係緊繃,忍不出打去和婆婆說出真心話,卻在掛電話那一刻後悔了……當了媽咪後,有的人忙於家務疏於大半,也有人反而樂於打扮,和孩子拉近距離;你是愛漂亮的時尚辣媽嗎?

媽咪們懷第二胎的原因?_img_1

1. 不外乎傳宗接代(生到男的為主)。2. 幫老大找個伴。3. 已有男的要再生個女兒。4. ……不小心有了。

媽咪們都是為了什麼原因懷第二胎的呢?

2005/8/1討論:目前懷的是第二胎的媽咪請進來!!!....懷第二胎的原因是.....

 

雖然知道婆婆說過不喜歡顧小孩,因為孩子在婆家不吃飯,老公卻因此生氣動手打小孩……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拿起電話就打去告訴婆婆都是她害的!放下電話後卻後悔覺得自己沒禮貌,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……

2011/8/1討論:我打電話嗆婆婆..可是有點後悔..

 

雖然生活中多了孩子,我卻反而更愛漂亮了,尤其是路人把我和兒子誤認為姐弟的那一刻,心中更是充滿驕傲和成就感!只有懶媽咪,沒有醜媽咪,只要有心,你也能是最美的時尚辣媽!

2007/8/1討論:七年級辣媽大集合囉~

 

 #育兒  #懷孕  #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