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沒人顧小孩,我洗澡時該一起帶進去嗎?

2018年08月02日

太晚帶走孩子惹婆家不高興,但帶回家後,大人如果分身乏術照顧的時,該把孩子一起帶進浴室洗澡嗎?太小送小孩去幼稚園附設的托嬰中心,好像反而適得其反,讓他開始抗拒上學……孩子終於脫離幼稚園邁向小學之路了!但才第一天就讓家長覺得和幼稚園差很大,是家長心態未調適,還是選錯學校?

沒人顧小孩,我洗澡時該一起帶進去嗎?_img_1

平常是婆婆幫忙顧小孩,但她認為我一下班就該把小孩帶走,所以娘家媽媽告訴我,回到家要洗澡就把小孩帶進去一起洗。今天第一次這麼做,洗臉時小孩就大哭,而且是兒子,這樣好嗎?

2010/8/2討論:沒人顧小孩,洗澡時該把小孩帶進去嗎?

 

送1y10m的兒子去幼稚園附設的托嬰中心,想說讓他先學習團體生活,沒想到他卻開始抗拒上學;聽著現在只會說幾個單字的兒子,明確地說出「不要、不要」,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殘忍……不想讓他覺得媽媽不要他……

2009/8/2討論:1歲10個月的寶寶,跟我說他不要去幼稚園......怎麼辦?

 

孩子開始上小一學前班了,雖然事前自己查了很多資料,挑學校、自我心理建設等,但第一天就發現,小學班級教育和幼稚園老師的貼身照護相比,好多事都讓我捏把冷汗!是我太敏感,還是真的選錯學校了?

2011/8/2討論:好失望~小一和托兒所差好多

 

每個媽媽都是從少女蛻變而成的,年輕的時候一定也對流行歌曲如數家珍。如果要用歌名來對話、回答問題,你能撐幾題?

2011/8/2討論:你能用一首歌的名字來回答樓上的問題嗎?

 

 #育兒  #教育  #新手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