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老公竟要求讓年輕女同事回家借住?

2018年08月03日

老公說年輕女同事在台北無依無靠,希望能邀她同住彼此照應,我的應許會是引狼入室嗎?意外懷了孕,老公卻認為無力扶養,甚至因為孩子去留對我動手動腳……孕婦生完的身體調養很重要,原本訂好的月子中心,卻因為婆家的出爾反爾可能要退掉,難道我想用大家都輕鬆,自己也開心的方式坐月子也錯了?

老公竟要求讓年輕女同事回家借住?_img_1

老公說,軍中年輕女同事處境可憐,無依無靠,問我能不能接受讓她同住?拒絕覺得好無情,我該如何幫助她,又不影響自己的婚姻?就算老公說他沒有遐想,但難保證對方……

2009/8/3討論:老公說要讓年輕女同事回家借住,可以嗎

 

有避孕卻意外有了第三胎,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,但老公說這樣生活壓力會很大,希望我能拿掉,我極力反對後他卻對我拳腳相向!雖然我覺得跟孩子有緣,但看到老公這樣的反應,好怕老三的出生成為家庭和諧的未爆彈……

2009/8/3討論:老公動腳踢我,因為我堅持生老三!

 

因為擔心走漏消息,懷孕3個月才告訴公婆,沒想到他們大為光火,婆婆甚至連原本就訂好的月子中心都要我去退掉,覺得沒讓她幫我作月子很不對;結果最後還要我剛生完就抱著病體,新竹台北兩地跑回去過年。身體沒調理好誰負責?

2009/8/3討論:還沒生就為了坐月子跟公婆不愉快~文長

 

大齡女子想懷孕好辛苦!數次試管失敗,休息幾個月,努力運動、看中醫調身體,為的就是想得到自己可愛的孩子。做過試管的媽咪們好偉大,看她們彼此互相祈福鼓勵,分享療程心得。

2011/8/3討論:40歲了......試管療程開始打針了,請大家一起分享經驗,一起加油

 

 #懷孕  #新手媽媽  #夫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