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回家後發現小孩在店裡偷了東西,怎麼辦?

2018年08月04日

逛賣場回家發現孩子無意間「偷」了東西,帶孩子回去自首,原是想藉此機會教育,沒想到對方竟堅持報警提告。習俗有說過孕婦之間別互摸,雖然是迷信,但習俗說的禁忌卻讓我心中越來越擔心……政府鼓勵生育口號喊得響,但許多配套的建設卻慢半拍,看網媽們如何號召,讓政府聽見媽咪的心聲。

回家後發現小孩在店裡偷了東西,怎麼辦?_img_1

賣場裡撞見一對母女和老闆在爭論,原來是媽媽回家後,發現孩子擅自將未結帳的物品帶走,於是陪孩子一同來歸還物品並請求原諒。原以為這場機會教育會圓滿落幕,老闆卻堅持報警,還揚言提告!這對小孩的未來不知有何影響……

2010/8/4討論:如果回家後發現小孩在店裡偷了東西,怎麼辦?

 

之前聽說過孕婦之間互摸肚子可能會「換肚」,原不以為意的我,卻被懷孕3個月的朋友意外觸肚,會不會讓自己8個月的身孕產生變化呢?恐懼和擔憂不斷在我心中慢慢放大……

2008/8/4討論:心情不好......很擔心,因為被孕婦摸我的肚子啦!

 

週末和老公參加員工旅遊,連續好幾個的公家的觀光景點卻都沒有哺乳室,不然就是極其簡陋不友善;回家後我甚至氣到寫信去要求改善!政府口口聲聲說獎勵生育,卻連基本的哺乳室都設立不全,如何讓媽咪安心生養小孩呢?

2010/8/4討論:請大家多多要求使用哺乳室......

 

孩子就算還不會說話,對畫面和音樂的敏感和獨特品味更可能甚於成人,你家的寶貝聽到哪首歌曲,或是電視廣告會特別興奮的呢?

2007/8/4討論:來談談你家寶貝聽到那首歌或廣告會目不轉睛......

 

 #育兒  #教育  #懷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