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pixel code
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橘子太太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愛大笑、說話,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,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。

覺得不實用的地雷寶寶用品?

2018年08月06日

新手媽咪想省荷包,寶寶用品購買前都需三思後再下手,先來看看其他媽媽們的分享,減少買到地雷品的機會。曾經有過照顧孩子情緒失控的時候嗎?相信滿多媽媽都經歷過,放鬆、發呆都好,媽媽需要喘息的時間與空間。

覺得不實用的地雷寶寶用品?_img_1

寶寶的東西怎麼都那麼可愛,看到通通想帶回家,殊不知一個失心瘋買到不少地雷寶寶用品,想省荷包的新手媽咪必看,過來人購買經驗讓你不踩雷。

2014/8/6討論:覺得不實用的地雷寶寶用品?

 

全職媽媽待在家一點兒也不輕鬆!每天跟孩子不是你看我就是我看你,平常精神狀況良好便相安無事,碰上疲倦的時候,小孩又哭鬧,當下情緒可能大爆發…

2010/8/6討論:我失控了!昨天晚上我狂打女兒的屁股!

 

「現在才兩個月,去診所吃個藥就沒事了,拿小孩的人一堆也不是只有妳。」懷三寶的孕媽聽到婆婆這樣說,心都碎了…

2012/8/6討論: 第三胎抉擇

 

#BBH歷史上的今天 #育兒用品 #地雷 #情緒管理 #第三胎